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省学测技能考试考点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1-21
  • 点击:20
  • 来源:

       11月17日至19日,我校作为省2023年中职学业水平技能考试考点之一,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

 

IMG_5270.JPG

 

       本次考试,我校承担商务营销类(电子商务方向、市场营销方向)、表演类(舞蹈方向、音乐方向)、运动与休闲类、美术类、电子电工类、机电类、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类(计算机应用方向)、数字媒体类、建筑工程类、汽车修理类(机电方向)、会计类、纺织服装类(服装方向)等12个学考类别14个项目的组考工作,共有市内外13所学校、1314名考生参考。

 

IMG_5262.JPG

 

IMG_5283.JPG

 

IMG_5280.JPG

 

IMG_5269.JPG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组织机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接待宣传、考务安排、保密保卫、监考巡查、纪检监察及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具体部署,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各项目考试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