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体育节暨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1-07
  • 点击:23
  • 来源:

       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2023年体育节暨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赛程,在田径场圆满落幕。1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王书成主持。

IMG_5156.JPG

 

IMG_5160.JPG

 

IMG_5162.JPG

 

       在闭幕式上,朱宏亮副校长宣布团体项目成绩,并公布团体总分前八名、精神文明集体名单、优秀裁判员名单。

IMG_5168.JPG

       进行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8(1).JPG

 

8(2).JPG

 

精(1).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致闭幕词。沈校长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全体志愿者以及后勤服务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三天的比赛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绝不放弃、永不言败、坚持到底的精神;看到了全体同学文明观赛,遵守秩序,为运动员鼓劲加油,欢呼喝彩的集体主义精神;看到了裁判员公平公正、关爱学生、认真工作的奉献精神。可以说这些精神成为本届运动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令人难忘。沈校长希望全体同学要将运动会上展现的自信从容、团结互助、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让拼搏成为壮志飞扬的动力,让奋斗成为青春勃发的能力,不断书写经贸人的新篇章!

IMG_5187.JPG

 

       本届运动会共有995人参加了4个组别、10个大项、共计20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共赛出个人项目奖项96个,其中第一名32个;团体奖项98个,其中团体总分第一名2个,18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22名教师获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2209班的蒋泽宇和荣磊两名同学再次刷新男子立定跳远和女子立定跳远项目校运会纪录。

1.JPG

 

2.JPG

 

_O4A2075.JPG

 

_O4A2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