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我校开展10月党员活动日学习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0-22
  • 点击:30
  • 来源:

       10月19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在阶梯教室开展10月党员活动日学习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书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IMG_4616.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生成逻辑》专题党课。

 

IMG_4615.JPG

 

IMG_4628.JPG

       沈子俊校长从时代背景、历史方位、实践基础三个方面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生成逻辑。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学习和党课专题辅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汲取了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必定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展现职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