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引领 科研兴校|我校举行市级课题论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1
  • 点击:67
  • 来源:

       3月18日,我校市级课题开题、中期汇报、结题论证会顺利举行。盐城市教科院李建副院长一行专家出席课题论证会。论证会由我校校长沈子俊主持。

IMG_0547.JPG

 

IMG_0545.JPG

 

       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们经过现场查阅资料、评议,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和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各个课题提出了专业性强又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同时希望各课题组继续深入研究,充分发挥成果的示范作用,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0557.JPG

 

IMG_0566.JPG

 

IMG_0562.JPG

 

IMG_0556.JPG

 

IMG_0560.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课题论证会为我校的课题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后续课题的开展和研究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教科研工作中,我校将继续秉承以研促教、科研兴教的理念,积累科研成果,以科研促发展,以科研促成长,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课题负责人将按照专家们的指导意见,修改完善课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