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丨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08
  • 点击:82
  • 来源:

       2月8日上午九点,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于香樟大道,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IMG_9823.JPG

 

IMG_9828.JPG

 

IMG_9827.JPG

 

IMG_9826.JPG

       校党委书记韩卫红讲话。

IMG_9829.JPG

       韩书记代表学校向各位师生员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对学校事业在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与师生共勉。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二是要坚持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办学保障能力,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厘清人生坐标,练就过硬本领,做驰而不息、奋发有为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师生不辜负期望和重托,继续发扬“坚韧、拼搏、大气、团结”的经贸高职校精神,锐意进取、踔厉奋发,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奋斗新年景、开创新业绩、干出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