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服务处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11-25
  • 点击:89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11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处组织召开学生生活服务座谈会。来自各系部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食堂饭菜质量、生活配套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QQ图片20221125125547.jpg

 

QQ图片20221125125559.jpg

        后勤服务处处长李盐滨就同学们关切用水用电、洗浴、公物维修等问题作了说明,提倡大家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爱护公物人人有责。

QQ图片20221125125553.jpg

        学校食堂司务长周中富就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内的餐饮环境和饮食条件改善、生活配套设施升级和食品安全卫生检查等方面的工作向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一一进行了回应。

QQ图片20221125125538.jpg

        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处始终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多措并举做好生活服务,筑牢后勤“防护墙”,用暖心、细心、贴心、用心的服务,凝聚起坚定的战疫力量,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